“让我怎能不爱她”
 
 

『睡前故事』—鹤岗×你

一点点阎梅

是给夏夏讲的睡前故事(我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脑洞好多)

没有润色没有架构就想到哪说到哪了

错别字🈶漏洞🈶请勿较真🚫

(随便看看就好)

因为这个脑洞构建的时间比较久

讲的也相对完整所以想着可以分享一下(是我很喜欢的脑洞,但是忙学业没有时间,所以大概率不会写出来了)

脑洞我给鹤岗和声的时候我才觉得!我这曾经在合唱团的经历还有点作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也祝你们有个好梦



12 Aug 2021
 
评论(8)
 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初雪Cxue | Powered by LOFTER